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湖南省省情研究会来常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4 15:05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4月22日,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省情研究会会长汤建军带队来我市开展洞庭湖生态经济区高质量发展实现路径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赴安乡县澧水与松虎合流汇合口实地调研流域综合治理相关工作;下午,受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徐永健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明波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cb8a721286fb42c78e00e117b8d3e907.Jpeg

    现场调研

       bb865d85ea884f0c977ca5a83c93ab98.Jpeg

    座谈会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与调研组专家进行了充分地交流讨论。杨明波指出,洞庭湖生态经济区作为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新时期洞庭湖生态经济区规划编制过程中要统筹解决好规划定位、项目布局、政策投入、生态补偿、政企合作等问题,破解高质量发展难题。下一步,常德将积极配合调研组做好规划编制研究工作。汤建军充分肯定了常德对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做出的重大贡献,他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对常德提出的发展诉求将向国省相关部门积极呼吁。

       市发展改革委、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