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开展粮食执法督查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2-18 16:50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根据全市粮食执法督查工作总体安排,2月16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了粮食执法督查工作业务培训,委粮食监督检查科、粮食行政执法大队全体工作人员和中储粮常德直属库、临澧直属库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f31bd489d0cb4c48a4b0b075f23c0687.jpg

    会议现场

    a4b372d8b6114a4b9d700b3b943ee14c.jpg

    会议现场

    培训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湖南省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湖南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关于进一步细化国家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质量、检验、信息报送和通报工作要求的通知》(湘粮执〔2021〕32号)等文件,对加强贯彻落实执法督查政策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明确了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备案的各方职责。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提高了对相关粮食执法督查政策的认识和理解,有效推进了全市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备案工作,为保障全市粮食安全打下良好基础。(粮食监督检查科 胡凌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