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发展改革委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09 09:58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2月7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当天上午召开的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发展改革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要以实际行动贯彻市委会议精神,坚持对标对表、真抓实干,强化“起步即冲刺”意识,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全市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贡献更多发改力量。委党组书记、主任徐荩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4a5a4cc2827b4da199ffb0becb86ef34.jpg

    会议现场

    6a355a14be8f417e9324785fbf323a14.jpg

    会议现场

    会议还对近期全委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筹备两个会议,即发改工作务虚会和全市发改暨投资工作会;二是起草两个文件,抓紧研究规范政府投资项目全流程管理的政策措施,尽快明确2022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和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报市委市政府审定同意后实施;三是抓好两项重点工作,加快全面复工复产复业,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四是抓好三个工作对接,强化国务院真抓实干激励、地方政府专项债和相关考核工作对接;五是守好作风建设、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三条底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保价稳供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