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周振宇到湖南省发改委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5 16:40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1月4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前往湖南省发改委,与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海兵座谈,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对接。

    座谈会上,周振宇介绍了常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部分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交换了意见。周振宇说,去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和省发改委支持指导下,常德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强力抓项目、扩投资,大力稳增长、强实体,全力抓产业、促开放,着力惠民生、兜底线,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周海兵表示,省发改委将认真研究、协调解决好常德发展面临的具体问题,特别是加快推进襄常高铁等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支持常德在“十四五”时期更好地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会上,省发改委相关处室负责人还就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产业特色小镇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永健,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