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我市召开四季度服务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09:45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12月9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四季度服务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谋建主持,市服务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区县市服务业办的负责同志参会。

    d9dd4e3107834cf885e44f26a1dd5dc1.jpg

    会议现场

    会上,市服务业办的有关同志通报了我市前三季度服务业运行情况,就科学研判服务业发展形势、做好2021年规上服务业企业培育、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生活性服务业补短板上水平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若干意见的通知》、服务业重大项目建设、做好年底收官等工作做了布置安排。

    陈谋建指出,前三季度在各级各部门的努力下,服务业增加值增速一直位于全省前列,在全年结账的关键时间,大家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做好分析研判,监测好指标运行,抓紧查漏补缺,继续保持服务业增加值增速全省领先,为常德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陈谋建强调,一是要以高站位搞好收关,不折不扣完成服务业发展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要以高质量推进创先争优,积极争取上级激励,展示常德发展形象和水平;三是要以高标准谋划明年发展,科学研判,精准施策,为实现明年“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