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省发改委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6 17:25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11月26日,省发改委法规处处长陈强、副处长尹枝茂一行来我市调研工业项目招投标监管、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以及招投标电子化推进等工作。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李树全全程陪同调研。

    b1d63c4bba12476b82f8e80e700daeae.jpg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德卷烟厂实地考察,参观了火热的制丝生产车间,观摩了烟厂历年来业绩发展动态展示图,感受了生产智能化带来的今昔对比。之后省调研组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业项目招投标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德卷烟厂、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先后向省调研组反映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包括评标办法的适用、中标不履约以及低于成本的质询如何认定等问题。省调研组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表示将会认真考虑吸纳相关建议,使工业项目招标文件模板得到进一步充实、完善。随后,省调研组还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察看全流程电子标、远程异地评标等招投标电子化推进情况。

    3cab47da******9648b56d994b773607a.jpg

    会议现场

    当天下午,省调研组主持召开全市招投标工作调研座谈会,市发展改革委作了招投标工作情况汇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区县市发改局就招投标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与省调研组进行了交流,省调研组逐一解答、澄清疑问,帮助各地更好扫除障碍、破解难题、推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