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省发展改革委价格成本调查队来常调研桃花源景区门票价格成本和生猪饲养成本

发布时间:2021-05-31 16:45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5月28日,省发展改革委价格成本调查队队长李宾一行赴常德调研桃花源门票价格成本和桃源生猪饲养成本,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任绪义陪同调研。

    李宾一行先来到桃花源景区进行了景区门票价格成本的座谈会。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景区的经营状况与成本情况,座谈会中双方就门票价格进行了进一步讨论。李宾表示此次的学习调研,为下一步定价打下了基础,并感谢桃花源景区对常德以及湖南的贡献。

    8578b0f7d0b14302881a73e7e6efce7b.Jpeg

    会议现场

    随后,李宾一行走访了湖南华星智能牧业有限公司,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桃源黑猪保护与开发为己任。座谈会上,法人罗志能讲述了公司在生猪养殖上的成绩和成本上涨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希望政策倾斜,利于地方品种保留下来的建议。李宾对该公司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认为其提供的建议非常中肯。

    2e7e8554303940f8a2aef8b0e72ca9bf.Jpeg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