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市信用办组织专家开展“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9 17:33    信息来源:欧海荣

  •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社会信用体系总体规划编制工作部署要求,高起点、高标准完成常德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规划编制工作,4月25-27日,市信用办组织重庆大学专家,分2个调研小组,赴市委组织部、市司法局等20个市直单位开展专题调研。

    55a698a44b9d4c0780de4e8c02e1d6f9.jpg

    调研现场

    f646f8790f9b4e7ba279c8538647b8dc.jpg

    调研现场

    调研过程中,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结合本领域、本单位工作实际,与调研组探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现状,并结合国家要求和部分城市先进做法,深入分析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目前存在的问题,重点围绕信用体系建设政策制度、信易+创新应用、联合奖惩、诚信文化宣传、信用平台建设、信息归集共享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对各单位在下阶段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并就信用工作进行宣传指导。

    下一步,调研组将充分汲取各单位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认真总结、梳理调研资料和信用建设成效,加快形成《常德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规划》成果,征求各成员单位意见后修改完善,按程序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