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油气长输管道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20 11:45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为做好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工作,11月18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对常德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湖南湘赣三峡燃气投资有限公司和湖南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3家油气长输管道企业的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3家企业是否落实《关于整改落实2020年下半年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检查发现问题的通知》要求,是否完成了测量竣工图的报备工作,是否健全了隐患排查制度等内容,并实地查看了汉寿高后果区、安乡门站、澧县隐患区域的安全保护工作。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认真落实省能源局来常检查的整改落实要求,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确保全市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