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市发展改革委赴汉寿县蒋家嘴进行现场督导核查

发布时间:2020-11-17 15:52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为切实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指出蒋家嘴断面水质问题整改销号工作,近期,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赴汉寿县开展蒋家嘴断面水质问题整改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到蒋家嘴断面水质监测点和水环境治理工程点,现场查看了断面水质及周边环境,了解断面水质标准、水质监测、水环境治理等相关情况。

    5a185******250442b914d9423dadd02e1.Jpeg

    现场检查

    随后督导组召开了问题整改工作座谈会,听取汉寿县汇报问题整改情况,并查看了2017-2020年每月水质监测数据及相关整改资料。

    ff12936c318149398ec698dcfd5f349b.Jpeg

    座谈会现场

    通过治理,目前蒋家嘴断面水质除总磷外,其他指标均优于Ⅲ类,已到达整改考核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