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市发展改革委召开落实省绩效评估指标任务、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14:54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第四季度是圆满完成省市绩效和真抓实干工作任务的关键期,为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了落实省市绩效评估指标任务、真抓实干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徐荩同志亲自主持,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光承同志参加了调度会并部署了有关工作。

    da83a5523fd2407db09191b2589513c3.JPG

    会议首先听取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本科室承担的省绩效和真抓实干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会上,雷光承同志详细分析了我委落实省绩效指标任务和真抓实干工作当前形势,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具体目标,对完成指标任务提出了要求,压实了责任。

    最后,徐荩同志做总结讲话,指出:要完成好我委负责的省绩效指标考核任务,确保我市在省绩效考核中取得好成绩,在第四季度这个关键期,必须做到:抓住关键、守住底线、凝心聚力、确保先进。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一是要突出优势,保先争优。对发展改革工作影响较深、相对优势的项目必须做到应保必保,应争必争,弱势项目必须守住不扣分、不拖后腿这条底线。二是抓住关键,精准调度。要做到信息对称,提高信息相对透明度,抓住关键要素、聚焦关键环节实施调度,搞好协调,形成合力。三是强化汇报,搞好宣传。要加强对上级部门的汇报,做好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最大范围、最大程度地争取支持。对有关工作要搞好宣传造势,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