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市召开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16:32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10月20日下午,常德市召开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推进会。常德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罗毅君参加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切实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充分体现常德作为粮食大市的担当作为,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常德贡献,确保全面完成粮食安全工作任务。

    b19d468622a6473fb60173218f67c6cf.Png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全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粮食收储、涉粮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有关情况。


    5e44d24506fd413ea******6026a6962a.Png

    常德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罗毅君讲话

     

           罗毅君强调,保障粮食安全这根弦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要充分认识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维护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放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到实处;确保粮食安全工作目标,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要紧紧围绕考核目标任务,积极争先创优,认真查漏补缺,及时跟进整改,力争在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中走在前列;做好粮食安全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马虎,要全面完成收储任务,保障粮食质量安全,切实抓好相关问题整改;落实粮食安全责任,任何时候都不能弱化,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切实形成上下互通、左右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我市粮食安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