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陕煤集团来我市对接石门电厂升级替代项目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3 17:38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10月13日,陕煤集团长安电力华中发电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勇一行来我市就加快推进石门电厂升级替代项目相关事宜进行对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汤祚国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勇介绍了石门电厂升级替代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并表示陕煤集团高度重视石门电厂升级替代项目,希望与常德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项目早日落地。

    汤祚国感谢陕煤集团华中公司发电有限公司对常德电力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我市将一如既往配合做好推进项目的各项服务工作。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徐荩陪同参加。

    00ec11568a054c119e94e3e290d8faf3.Jpeg

    dcbd5f950dc04d6dac6284d98c07c4f5.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