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市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业务指导暨粮食监督检查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15:02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按照省局统一部署,目前我市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为了使此次专项行动收到预期效果,并以此为契机,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强化全市粮食流通常态化监管,确保全市粮食安全,9月29日,我市召开全市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业务指导曁粮食监督检查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宣讲会。委党组成员易继军,各区县市、管理区发改局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分管领导和全体包保工作人员、纳入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范围内的企业负责人和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市级普查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粮食监督检查科科长吴双霞以《落实粮食监督检查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推动全市粮食监督检查工作上台阶》为主题,对《常德市粮食监督检查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了宣讲。粮食行政执法大队队长齐光辉、粮油食品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发启、粮食政策和安全科科长张俊杰分别从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检查的内容和方法、粮食质量检查的方法、安全储粮与安全生产三个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辅导。

    e41488418c2143ee96d27da3973d8de8.png

    1a0b5cf6250b4293b575adc35d5a3226.png

    党组成员易继军同志指出,这四堂课知识面广、针对性强,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将理论知识与自身工作实践相结合,切实提高自身的粮食业务水平。

    易继军强调,参加此次专项行动的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和落实《粮食监督检查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是保障粮食安全的基本要求,是落实上级对粮食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建立粮食监管长效机制的迫切需要,必须按照要求不折不扣的落实。

    易继军要求,各区县市、管理区发改局要认真做好企业自查的督导工作,落实专人包保制度,压实督导责任;在市级普查阶段,各市级普查组要高度统一思想、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组长负责制、严格执行工作纪律,确保专项行动做出成绩抓出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