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全市85个重点建设项目今天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0-09-30 11:02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向纵深发展,9月29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常德邮件处理中心暨全市2020年第三季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在常德经开区举行。当天全市共有集中开工重点建设项目85个,总投资330.5亿元。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主持仪式。

    645cd02c60ed4b378f156******1866182.Jpeg

    开工仪式现场(裴维维摄)

    70a8e333247746059ca788b80f95d189.Jpeg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宣布项目开工(裴维维摄)

    bb12747bd73242b9ba5a446893cba851.Jpeg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主持开工仪式(裴维维摄)

    f5b1b00fae1342d******2157279c0c8f.Jpeg

    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介绍全市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竣工情况(裴维维摄)

     

           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介绍全市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竣工情况。今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始终咬定项目建设不动摇、不懈怠、不畏难,一个声音喊到底,一件事情抓到底,一张蓝图干到底,推动一大批重大项目在常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至8月,全市重点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89.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0.8%,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8.2%;截至目前,全市竣工项目69个,完成投资110.9亿元,充分发挥了重点项目和投资的带动支撑作用。今天,市县两级共集中开工重点建设项目85个,总投资330.5亿元。其中,产业项目62个,总投资270.3亿元,分别占开工项目的72.9%和81.8%。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杜卫红介绍项目情况。该项目总投资达6亿元,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同时,根据总体建设规划部署,常德邮件处理中心拟将建设为泛湘西北最大的快递邮件物流枢纽中心和电商企业产业孵化基地,全力打造集快递、仓储、配送、运输和信息服务于一体的全景供应链服务。

     

           在主会场及各分会场现场,发放了《常德市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再掀高潮倡议书》,进一步掀起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的高潮。

     

           市级领导李爱国、余怀民、罗毅君、李兴刚、汤祚国、李育智、邹如龙等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