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干部参观学习禁毒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09-16 12:49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根据市禁毒委要求,为了加大公职人员禁毒知识培训力度,起到警示教育作用,9月15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干部到常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禁毒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并接受警示教育。

    0c2fe6269cb84a2685faa913e14b4ffb.JPG

      在场馆中心内,禁毒宣传讲解员的带领下,干部井然有序地参观了基地的二楼主题展厅,讲解员从禁毒历史、毒品的分布、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禁毒法律法规和打击犯罪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在认真听取讲解员解说、模拟体验、观看图片、实物、视频的同时,对毒品的性质、种类、危害以及近年来的禁毒成果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进一步意识到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防毒意识、增强防毒能力的重要性。在参观活动中,干部还观看了禁毒宣传教育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吸毒者的悲惨经历、一件件耸人听闻的事件,让干部对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81d9873b00d7470fbaf3f248b745ed8f.JPG

      据干部反响,希望单位多组织开展禁吸戒毒宣讲警示教育活动,增强公职人员抵御防范毒品侵蚀的意识和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