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徐荩安排部署市发展改革委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0 15:47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9月份委务会议,专题研究省市绩效考核和真抓实干激励事项、“十四五”规划编制、低收入群体价格临时补贴、粮食收储、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在区县市长视频会议和到市发展改革委调研讲话精神,安排部署9月份重点工作。委在家班子成员和处级领导、市纪委监委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组、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徐荩主持会议并讲话。

    e9da45fed0bb40ee8a629890b4839a99.Jpeg

    会议现场

    会上,相关科室负责人汇报了省市绩效考核、“十四五”规划编制、粮食收储等8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和9月份工作计划进行发言。

    64e7dcf624044dcba62f561194f3ebee.Jpeg

    徐荩讲话

    徐荩强调,按照市委市政府“收好官、守底线、抓产业”的总体要求,紧盯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在9月份的关键时间节点要重点抓好十项工作:一是落实落细抓好省市绩效考核和真抓实干激励事项;二是高质量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三是紧盯任务抓好粮食收储;四是压实责任抓好粮食安全;五是精心谋划抓好重点项目调度会、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和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筹备;六是摸清底子抓好价格临时补贴发放;七是摸清情况抓好石门电厂三期建设工程前期;八是加强调度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回头看”和点村帮扶;九是加强学习抓好市长讲话精神和《常德市政府系统推进工作落实“六步工作法”实施办法》的贯彻落实;十是加强统筹协调抓好争先创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