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三季度全市服务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8 17:16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9月8日上午,三季度全市服务业工作推进会议在市发展改革委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谋建主持,市服务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区县市服务业办的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市服务业办负责同志通报了我市上半年服务业基础指标及排名情况,下发了2020年度全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要点,各参会单位就上阶段工作完成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汇报交流。

    陈谋建指出,上半年我市服务业受疫情影响较大,各项基础指标完成情况存在差距,三季度要通过采取积极措施,努力确保完成预期目标。

    陈谋建强调,下一步我市服务业发展要紧扣以下三点要求:一是领导要到位,服务业工作事关经济发展大局,各地各单位的主管领导、分管领导要引起高度重视,;二是措施要有力,要盯紧目标任务,强化部门协作;三是行动要迅速,要把握关键时间节点,迅速布置安排,确保完成预定目标。

    139e474972a******9090cfcac6dd5e64.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