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来常开展《洞庭湖生态经济区规划》终期评估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07 17:13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2dd072c590b547ff******5071f06bf21.Jpeg

    2020年是国务院批复《洞庭湖生态经济区规划》实施的最后一年。为全面评估规划实施效果,研究提出下一步支持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举措,9月2日至3日,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来我市开展《洞庭湖生态经济区规划》终期评估专题调研。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李树全陪同调研。

    9月2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到汉寿康普制药和汉寿污水处理厂实地察看了洞庭湖生态经济区项目建设情况。

     

    8d104c2288d24b21b33fc44cdb91144b.Jpeg

    9月2日-3日,调研组分别召开了企业、专家调研座谈会和市直相关部门调研座谈会,听取了我市《洞庭湖生态经济区规划》实施情况以及对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常德以实施洞庭湖生态经济区规划为契机,创新体制机制、加强生态保护修复、加快产业转型发展、改善民生事业,整体效果好,做法与经验值得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