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李树全带队现场核查洞庭湖蒋家嘴断面水质改善环境问题

发布时间:2020-09-07 17:06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9月4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李树全带队前往汉寿洞庭湖蒋家嘴断面现场核查水质改善生态环境问题。

    e732edcb2b3b4fc88c5303a33a5eb425.Jpeg

                   在蒋家嘴断面水质监测点

     

    6c7bd40f54554cfe8837832498f13cfa.Jpeg

    现场查看水环境治理工程

       核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蒋家嘴断面水质监测点和水环境治理工程点。李树全对汉寿所做的治理工作予以了肯定,蒋家嘴断面水质问题是市里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中的一个,通过治理现已经达到省里水质要求,下一步,汉寿县要抓紧做好该问题的销号工作,多向相关部门衔接汇报,将问题及早销号。

       市发展改革委长江科、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现场核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