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市发展改革委调研督导早稻收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3 18:54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易继军带领粮食监督检查科和粮食行政执法大队调研督导桃源县、石门县早稻收购和储备粮轮入工作。

    易继军一行深入桃源国家粮食储备库三阳分库、石门国家储备库二都粮库早稻收购现场,对今年粮食收购政策落实情况开展实地检查,听取桃源县和石门县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开展粮食收购和储备粮轮入的工作汇报。易继军对桃源、石门当前早稻收购和储备粮轮入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早稻收购和储备粮轮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国家政策,坚持“先检后收、优粮优价、应收尽收”, 做好分仓储存、分类处置,坚持把保护种粮农民利益放在第一位,确保不发生“卖粮难”;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完成各级储备粮轮入任务;三要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确保粮食入库和储备安全,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严防重大事故发生。


    520d500366c84996bf9900cb99bb2d71.Jpeg

    易继军督导早稻收购工作

    ef537453aeec424883537c09210590bc.Jpeg

    易继军检查早稻质量检测设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