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市发展改革委巡察超期储存和超标粮食处置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3 18:50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市发改委领导巡察超期储存和超标粮食处置监管工作

     

    9月1日至3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易继军带领粮食监督检查科和粮食行政执法大队来到湖南海大生物饲料有限公司、湖南三尖农牧有限责任公司、常德九鼎农牧有限公司和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常德经开区、桃源县、临澧县、石门县粮食行政部门履行超期储存和超标粮食处置的属地监管责任开展巡查。

    巡查组查看县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的监管资料,抽查了相关企业驻厂监管人员工作台账,实地检查了超期储存和超标粮食处置设备的运转情况。易继军肯定了常德经开区、桃源县、临澧县和石门县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对超期储存和超标粮食处置的监管工作。

    易继军强调,严格按照政策开展超期储存和超标粮食处置监管是一项政治任务,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牢守住超期储存和超标粮食不流入口粮市场这根“红线”。

    易继军要求,县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必须切实做好超期储存和超标粮食处置的日常监管工作,全盘掌握转化进度,发现处置过程中的异常情况马上汇报;加强出库企业所在地与买方企业所在地县级粮食行政管理部门横向联系,做到超期储存和超标粮食出入库情况全程掌握,确保运输环节和出入库环节不出问题。

     

    e0c81******8643cfa******9130988bc7.Jpeg

    易继军检查超期储存粮食处置监管工作

    ab43cb7a33d0483b9ce26ab508578432.Jpeg

    易继军检查超期储存粮食设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