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市发展改革委赴怀化、邵阳考察学习道路临时停车泊位收费、前期物业管理收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5 16:25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8月19日,市发展改革委四级调研员罗安国带领价调科、成本调查队、市城市公用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一行前往怀化、邵阳考察学习道路临时停车泊位收费、前期物业管理收费工作。

    af9f8aa0feb04c27a2d46dbad324c8dd.jpg

    先后两天的座谈会上,怀化市发改委分管价格调控和成本调查工作的委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邵阳市发改委分管价费和成本调查工作的委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向我市考察组介绍了怀化、邵阳在前期物业管理收费、临时停车泊位收费等方面的工作现状和实践经验。考察组一行也与怀化、邵阳市发改委工作人员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就工作中面临的现实问题以及如何采取应对措施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6d86c58195c7409189c688e6b14020d2.jpg

    调研员罗安国表示:道路临时停车泊位收费、物业管理收费是涉及千家万户的重要民生价格,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各级各地价格部门应密切关注、高度重视,并对怀化、邵阳市发改委的热情接待和提供的宝贵经验表示感谢。

    各地道路临时停车泊位收费、前期物业管理收费工作突显出各地的特色,很受启发,我委考察组将会认真总结兄弟市州的先进经验,结合常德实际,不断完善机制,制定出我市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和物业收费相关价格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