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市直粮食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2-14 08:41    信息来源:


  • 2月13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市直粮食企业座谈会。会议围绕企业目前在粮食储备、生产经营、安全维稳及现实困难等方面的情况展开总结和交流,并就下步重点工作和企业后续发展作出初步部署安排。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法利主持,委党组书记、主任徐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运国,委党组成员易继军、李树全出席会议,广积粮食储备库等7家市直粮食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主要班子成员会议。

    1b79aff48bf849ceb7c8b17372a7c338.jpg

    会议现场


    会上,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围绕企业目前在粮食储备、生产经营、安全维稳及现实困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逐一发言。陈运国指出,一方面要保障安全和稳定,企业要坚定信心并肩负起责任,保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的安全、粮食储备的安全、生产经营的安全以及企业人员的安全;一方面要依托政策和改革谋求发展,围绕粮食储备、粮食安全等政策,进一步深化改革。

    740a19eafc2f******0928c307d3d300c.jpg

    徐荩讲话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徐荩对春节及疫情防控期间各企业在保供稳价和安全维稳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肯定了大家在面临各项改革前依旧守土担责的精神,提出企业下一步要积极向“政策”和“改革”要效益、要发展。他强调,首先要突出“三个重点”,一是安全储粮,二是安全生产,三是安全稳定;其次是解决“三个问题”,一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组织领导,解决广积米业目前的现实困难;二是强化政策性储粮业务,这是职责所在,也是保证队伍稳定的基础;三是立足粮食政策和常德实际,依托企业目前基础,着力探讨企业发展路径;最后要强化“三个意识”,一是强化团结意识,同是一家人,同下一盘棋,二是强化市场意识,树立向经营和管理要效益的正确思路,三是要强化担当意识,主动作为,积极化矛盾为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