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常德市发展改革委传达学习全市决战脱贫攻坚暨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13 08:45    信息来源:


  • 2月12日上午,常德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全市决战脱贫攻坚暨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推进会议精神,紧密部署当前工作。


    会上,委党组书记徐荩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以及省、市相关会议、调研和讲话精神。按照上级精神,结合我委实际,徐荩书记对当前一段的时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徐荩强调,当前全委上下要集中精力做好以下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继续抓好保供稳价工作,加强价格监测,协调要素供应;二是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加强调度,优化审批流程,确保复工安全;三是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及时掌握政策动向,抓紧开展项目摸底,加强项目策划储备;四是抓好机关疫情防控,加强防疫物资保障,严格落实排查登记;五是做好疫情对全市经济发展的影响评估;六是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和点村扶贫工作;七是着力推进常德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