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本市】湘西北首届住宅产业博览会在常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07-12-28 14:56    信息来源:

  •     11月10日上午,由湖南省建设厅、常德市人民政府、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主办,常德市房地产管理局、张家界市房地产管理局、湘西自治州房地产管理局承办的首届湘西北住宅产业博览会在常德市水星楼商业广场隆重开幕,国家建设部、中房协、省人大、省政府、省建设厅、国家开发银行、三市(州)政府、全省各市州房管局领导以及行业资深专家等出席开幕式。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道沐先生宣布湘西北首届住博会开幕。

            本届住博会高举党的十七大伟大旗帜,旨在深入贯彻国发[2007]24号《关于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用实际行动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健全廉租住房制度,加快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和“住有所居”推动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指示,是一次以住房保障为重要内容的大会,也是我省第一个由省建设厅和三地共同举办的区域性的行业盛会。

      住博会以“山水湘西北,和谐新人居”为主题,以展示会、“住房保障与区域合作高峰论坛”和“温暖常德,情动湘西北”大型晚会为主要内容。展示会又将分为湘西北三地住房保障体系建设和管理工作展示、湘西北三地年度地产展示、城建项目展示、城市文化和旅游特色展示、家装展示等五大创新展区。

      市领导武吉海、卿渐伟、曹儒国、莫道宏、陈文浩、刘明、欧运崇、覃清香、张启祥、李金城等出席开幕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