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本市】湖南科力远将投资3亿在我市建动力电池项目

发布时间:2007-12-28 14:56    信息来源:

  •     12月12日,湖南科力远高技术有限公司与常德市人民政府在华天大酒店签约,决定投资3亿元建设以生产动力电池为主要产品的新材料项目。湖南科力集团董事长钟发平,市领导武吉海、卿渐伟、陈文浩、覃清香、朱晓平等出席签约仪式。
          湖南科力远高技术有限公司是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有氢镍、镉镍充电电池、铅布材料及高能铅布水平电池、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摩托车等系列产品,现已形成日产80万氢镍、镉镍电池的生产能力。为了在常德市形成一条新材料项目的产业链,该公司决定投资3亿元,在常德力元新材料有限公司周边征地250亩,新上动力电池生产项目。双方约定,签约后,随即展开规划设计、环境评估、征地拆迁、三通一平等工作。2008年6月底开始项目第一期主体工程建设,12个月内建成投产,两年内完成全部投资,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12亿元,年创税收4000万元。

    (来源:常德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