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本市】武吉海强调把五大项目摆在重中之重位置

发布时间:2007-12-28 14:56    信息来源:

  •     11月7日,市委书记武吉海、市委副书记曹儒国、副市长朱晓平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视察了德山开发区项目建设情况。武吉海指出,德山开发区要把力元新材、恒安三期、泰格林纸、金天钛业、高新园东区五大工业项目摆在重中之重位置,用突破重大项目、突破产业集群、突破园区形象的实际行动鼓舞全市上下狠抓工业的信心。

      在德山开发区负责人陪同下,武吉海一行先后视察了高新园东区、桃林东路、五一工业园、恒安三期、金丝鸟麻业、金天钛业、永丰工业园、东莞工业园、经编产业工业园、德山大道南延段、中德机械、京东方电子、德山开发区政务中心、深圳博大晶深工程建设工地。每到一处,武吉海都详细询问工程投资、建设进度、施工环境等情况。看到德山开发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武吉海说,像这样的建设速度,再过二三年,德山开发区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随后,武吉海一行听取了德山开发区的工作汇报。今年头10个月,德山开发区新开工恒驰机械、翔宇机电、天力液压、耀邦光电等工业项目23个,总投资达93.27亿元,后两个月将有9个项目开工建设,年内有8个项目竣工投产。武吉海对德山开发区狠抓招商引资工作以及项目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德山开发区要把恒安、泰格林纸等5个销售收入过10亿的工业项目摆在重中之重位置,要为企业的技改、生产经营做好服务工作,努力使全区的经济指标有较大幅度提高。

     

    (来源:常德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