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本市】“十一”黄金周我市旅游持续升温

发布时间:2007-12-28 14:56    信息来源:

  •     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 我市的旅游市场保持着持续升温、全线增长的良好势头。此间,桃花源、花岩溪、夹山、壶瓶山四大景区的游客量达到4万多人次,全市各旅游饭店客房平均出租率达到92%,预计全市接待游客量和旅游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20%。

      今年我市“十一”黄金周期间,各景区准备了丰盛的假日大餐,让游客尽情地享受到了假日休闲的乐趣。桃花源景区举办了“渊明赏菊”活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以“激情黄金周,动感柳叶湖”为主题,重点推出了街舞、流动腰鼓表演等活动;临澧县以丁玲纪念馆、林伯渠故居等红色旅游点为依托,组织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此外,挖莲藕、捉鱼等一系列的乡村旅游活动项目都非常吸引游客的眼球。另外,由于近年来自驾游发展迅速,以自驾车形式开始的“无景点旅游”人气上升。在我市,乡村旅游还大有主导黄金周旅游市场主流的趋势,花岩溪农家乐民俗游再次受到湖北和长株潭游客的青睐,数十家农家旅馆生意异常火爆,仅黄金周第一天,整个景区就接待游客2300人次,门票收入4.6万元,农家旅馆客房预订率达到95%以上。

     

    (来源:常德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