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本市】三一重工董事长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07-12-28 14:56    信息来源:

  •  12月14日,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稳根带领公司执行总裁向文波一行来到我市,在市委书记武吉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卿渐伟,副市长朱晓平等领导的陪同下进行考察。

      总部位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和汽车制造为两大主业,租赁、金融和房地产为三个协同产业。三一重工是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中国企业500强、工程机械行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最强企业。2007年,公司实现销售额130亿元以上。在国内,三一建有上海、北京、沈阳、昆山、长沙五大产业园;在全球,三一建有12个海外子公司,业务覆盖130多个国家,产品批量出口到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向客人介绍了我市市情后,武吉海、卿渐伟指出,三一重工在工程机械设备制造等方面实力不凡,常德的机械制造涉及烟草、纺织、液压等领域,有很好的制造业基础,希望三一重工在常德开辟一个生产基地,市委、市政府将为三一重工创造优良的投资条件和环境。

      梁稳根一行参观考察了德山经济开发区,对常德这块热土表现出了十分的热爱。双方就新辟机械制造工业园、房地产开发项目达成了初步意向。梁稳根表示,下一步公司将安排专门工作队伍,促使意向性项目尽快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来源:常德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