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发改委(市国动办)召开2024年全市价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2 18:00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国动办)

  •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价格调控工作精神,分析当前价格形势。4月2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价格调控工作会议,县市区发改局(国动办)分管领导及价格股室人员及业务骨干、价调科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龙清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bfbfd******69416bb0b8c7b818b2cc8f.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国、省价格文件精神,解读关于我省完善居民阶梯电价有关政策精神,城区供水价格管理有关事项,分析当前天然气价格形势,并就下一步如何理顺供水供气价格矛盾进行了工作安排部署。各县市区汇报了价调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及下步工作计划。市发改委(市国动办)就年内重点价调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区县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交流。

    d0fd28765cda43d98ef7e05dce335c57.jpg

    会议现场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龙清安强调,全市价调系统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全面客观把握价格运行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扎实抓好2024年价格调控各项工作,扎实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稳妥有序推进重点领域价格机制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