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发改委(市国动办)积极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17:15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国动办)

  • 为深入宣传价格法律法规和社会诚信知识,营造良好的价格环境和市场秩序,3月15日下午,市发改委(市国动办)参与了由市消保委在大小河街举办的常德市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会暨宣传咨询活动。

    52703416923040239a27e24fab9f412a.jpg

    活动现场

    7b4acb10524146b49306e8fe3ac9af39.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市发改委(市国动办)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为消费者提供价格及信用政策咨询,对消费者关心的价格和收费热点问题答疑解惑,并向消费者免费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常德市涉企收费目录清单》《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等政策福利包。 

    通过宣传,有效普及了消费者的价格维权意识和经营者的诚实守信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