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发改委(市国动办):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20:00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国动办)


  •  

    544357182ea342e48692d4c35c72d218.Jpeg

    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致敬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3月20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市国动办)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翦伯赞故居,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记忆,接受精神洗礼,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翦伯赞是我国著名历史学家、社会活动家,著名的马克思主义史学家,是中国马克思主义历史科学的重要奠基人之一,也是一位杰出的教育家。他一生致力于民族团结,是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勇于斗争、不怕牺牲的共产党人光辉典范。在翦伯赞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干部一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意和怀念。走进翦伯赞故居,大家细览翦伯赞生平文字和图片介绍,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翦伯赞从事革命活动、历史研究和教育的事迹,从红色故事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动能。

    参观结束后,市发改委(市国动办)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谋建说,要以榜样为标,以先进为镜。全体党员干部要在红色洗礼中找初心,把翦伯赞事迹学习好、总结好;把翦伯赞精神传承好、发扬好;把自身工作坚守好、担当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市发改委(市国动办)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做到凝心聚力、责任担当,以饱满的热情与实干的精神,投入到常德社会经济发展当中去,为常德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