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发改委(市国动办)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2-27 19:25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市国动办)


  • 2月27日上午,市发改委(市国动办)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市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协调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莫海洋主持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3cde65c15a2c421580c932db648181d3.Jpeg

    会议现场

    会上观看了《2023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传达了常德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回头看”核查工作调度会及常德市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相关精神,通报了牵头督导的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总体进展情况,并组织讨论《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国防动员办公室)贯彻落实常德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回头看”核查方案》。

    2454e590f0f348c8bf19aadb4d294f91.Jpeg

    莫海洋讲话

    莫海洋强调,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是必须坚决完成的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聚焦主业、突出重点、严格标准、精准施策、强化责任抓整改,形成强大合力,进一步推动问题整改工作抓实、抓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