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常德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2022-02-18 17:01 来源: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号:【

常德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对常德市战略新兴产业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进行立项的请示》及相关附件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推动产业集聚,打造优质商务环境,提高园区的基础设施配套条件,同意你单位实施常德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建设。(项目代码:2202-430700-04-01-794748)

二、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该项目包含环保科技产业园、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其中,环保科技产业园位于渐河以东,丹溪路以西,柳叶大道以南,人民路以北,总用地面积300亩,总建筑面积155000平方米,包括资源再生利用生产示范基地、环保节能设备研发制造基地及建筑新材料循环经济生产研究基地的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位于常德大道两厢、东临龙港路、西临三星北路、北临筑基路,总用地面积126.3亩,总建筑面积179281.48平方米,包括新能源汽车交易中心、新能源汽车汽配物流中心、新能源汽车检测中心的建设。

三、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150545.0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96052.1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4095.48万元(含土地费用27900万元,拆迁费用9869.8万元),预备费7082.38万元,建设期利息3315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上级资金及项目单位自筹。

四、本项目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和重要设备材料采购等达到招标限额以上的依法实行委托公开招标,请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委托相应的招标代理机构办理招标事宜。

五、在后续工作中,要严格落实自然资源和规划、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的意见和要求。加强与供电、供水、供气、排水、电信等有关部门的衔接,进一步优化工程设计方案,严格控制项目总投资,合理掌握建设工期,切实加强工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