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通知公告>详细信息

关于澧县天供山林场景区门票 及相关服务价格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9-12-02 16:20    信息来源:

  •  


    常发改价服2019477


     

    澧县发展和改革局:

    你局《关于申请核准澧县天供山林场景区门票价格的请示》收悉。鉴于澧县天供山林场是国有林场和省级森林公园,总面积1.2万亩,动、植物资源丰富,自然景观奇特,且已获国家3A级旅游景区证书,根据《湖南省定价目录》和《湖南省景区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管理办法》有关规定,通过成本调查和测算,经研究,现就天供山景区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等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天供山林场旅游景区门票实行一票制,按每人每次不超过30元标准收取,自发文之日起试行两年。试行期满前60日内,你局再报我委重新审定,核定正式价格。

    二、导游讲解服务费、景区电瓶游览车服务费、客房住宿休息娱乐服务费、会议室租赁使用费等供游客自愿选择的项目价格,由经营企业根据服务成本及市场供求等因素自主制定。

    三、严格按《湖南省景区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管理办法》第十九条规定落实景区门票优惠政策。

    四、你局要指导、督促景区经营企业严格落实明码标价规定,认真按规定搞好服务项目、收费标准和优惠减免政策公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和职能部门的检查。

     

     

                          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1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