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通知公告>详细信息

关于开展常德市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09-30 17:47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 为消除我市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对不同所有制企业设置的不合理限制和壁垒,保障各方市场主体公平参与市场竞争。现就我市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相关工作通告如下:

    一、专项整治时间:2019年9月30日至11月20日。

    二、专项整治重点:根据《招标投标法》《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清理、排查、纠正在招投标法规政策文件、招标公告、投标邀请书、资格预审公告、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以及招投标实践操作中,对不同所有制企业设置的各类不合理限制和壁垒。

    三、专项整治行动投诉举报电话及邮箱:0736-7256246,cdfgwfgk@163.com。欢迎广大企业、群众积极投诉举报我市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问题。我们将及时进行调查核实,依法依规处理。处理情况将及时回复,典型案例在媒体通报曝光。

     

                       常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