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石门县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群众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催人奋进!

发布时间:2022-10-18 15:20    信息来源:石门县发改局

  •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是一个充满政治智慧、彰显责任担当、饱含为民情怀、凝聚党心民心的好报告。”石门县各集中安置点群众欢欣鼓舞,纷纷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听报告,谈感受,诉心声。

    ae6755f50ec44db1ab9493262ad9aab9.Jpeg 

    集中安置点群众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报告声声有力,振奋人心!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胜利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任务重大,意义非凡。

    搬迁群众纷纷表示,在共产党的领导下,随着国家不断发展壮大,我们的生活水平在显著提高,党和政府为我们修建了新房,水泥路修到了家门口,我们老百姓出行方便了很多,道路也变得更干净了,村庄也变得更整齐了,这都得益于党的好政策。我们要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永远报党恩,用我们勤劳的双手建设好我们的美好家园,托起明天的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