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市领导到鼎城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15:16    信息来源:常德融媒

  • 9月2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良勇带队到鼎城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当天,余良勇一行先后来到常南汽车总站、桥南市场、隆腾物流园、新国线集团常德运输有限公司金龙分公司,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设施配备、人员安排、制度落实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关于当前工作情况、存在风险隐患、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

    余良勇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安全生产无小事,容不得半点疏忽,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按照“严、实、细”的要求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绝对安全,坚决守住“五个不发生”底线。要强化监督管理。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督促企业单位落实主体责任;要开展一次全方位、无死角的“大检查”“大整改”,从早从小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确保整改到位。要强化制度执行。各企业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特别是汽车站、校车公司、市场、寄递物流等企业单位要强化自纠自查,常态开展风险隐患摸排整改和从业人员资格审查,切实防控好安全生产风险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