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省发改委赴石门督导禾田十九峰森林康养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20 09:21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近日,省发改委评估督导处处长贺亮辉,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谋建等一行到石门督导禾田十九峰森林康养中心建设项目。

    石门县禾田十九峰森林康养中心项目是2021年中央预算内城企联动普惠养老专项投资项目,该项目位于二都街道南峰社区,项目占地32481平方米,拟建筑面积42600平方米、建设养老床位1200张,项目总投资13800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补助资金2400万元。

    督导组一行一边查看禾田十九峰森林康养中心项目,一边询问项目实施的相关情况。县发改局、禾田十九峰森林康养中心负责人分别就询问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项目单位负责人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了汇报。督导组一行对项目工程质量予以了充分肯定。

    f45da17127ab4a158a5c3ac0cc6edf1d.Jpeg

    项目现场

    对疫情、环保、电荒、原材料供应等多重因素导致的进度滞后问题,贺亮辉要求,项目单位要切实加强项目全面统筹,倒排工期、科学施工,确保项目按时完工;发改部门要加强项目督导,配合民政主管部门为项目单位排忧解难,制定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裕军及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文炜陪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