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市发展改革委检查我县洞庭湖生态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0 09:58    信息来源:安乡县发改局


  •  

    6月18日,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莫海洋一行3人来安乡检查洞庭湖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县发改局局长李文锦陪同。

    检查组先后深入大湖口镇安福村、深柳镇官保社区和华南新村进行实地察看,详细察看了2020年洞庭湖生态环境整治“五结合”工程实施情况和往年工程维护情况,听取了相关点村和深柳镇的汇报,并查看了相关工程资料。ef3b5ea2ce2b4e768e68da925d63f0d9.Jpeg

    莫海洋对我县洞庭湖生态环境整治“五结合”工程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建设程序。要认真执行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要达到四自两会三公开管理要求,依法依规办理相关手续。二是要强化后期环境维护。要建立好管护机制,配备相适应的管理人员,每年投入专项的维护费用,让生态环境修复保持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