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市发展改革委督导组督导澧县定向粮食销售出库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8 10:30    信息来源:澧县发改局

  •     4月27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李树全对澧县2020年第一批国家政策性定向销售粮食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137858730b8541279c57834178ab81b6.jpg

        先后深入到澧县华鑫粮食购销有限公司三合收储点、梦溪收储点和中储粮临澧直属库有限公司澧县分公司的各定向粮食出库仓库,详细查验了出库登记台账、出入库检斤票据、影像资料和运输合同发票等各类资料,重点查看了出库仓库的粮食保管质量和出库期间存在的安全管理隐患,现场对接了广西中粮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派驻人员及运输车辆GPS运行系统的全过程监控情况。


    0dc96de57c774a44a01f7700b0e140b0.jpg


        对澧县定向粮食销售出库前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明确要进一步加强政策性粮食定向销售日常监督检查,严肃查处销售出库和加工转化中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今年第一批国家政策性定向销售粮食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