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常德市领导调研桃源县热市温泉文旅康养综合开发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2 18:30    信息来源:桃源县发改局



  • 3月31日下午,常德市市政协主席、市文旅康养专项小组组长李爱国到桃源热市镇温泉文旅康养综合开发项目现场调研。常德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文旅康养专项小组常务副组长涂碧波,县委书记周代惠一同调研。


    7b387aca318348d9a0f4f******975606.png


    常德市领导热市镇温泉文旅康养综合开发项目调研现场


    李爱国、涂碧波一行实地察看了热市温泉文旅康养综合开发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情况,并就当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协调。



    李爱国对热市温泉文旅康养综合开发项目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项目投资方要在项目上精益求精,不断增强信心,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守住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底线,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支持好、服务好项目的建设和今后的运营,认真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特别是在宣传营销、争资争项上要给予大力支持,共同推动热市温泉文旅康养综合开发项目成为全市文旅康养千亿产业的重要支撑。


    据了解,热市温泉文旅康养综合开发项目位于热市镇云盘山,预算总投资30亿元,分两期进行开发,一期为湖南桃花源温德姆至尊豪廷温泉度假酒店项目,总投资10亿元。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预计2020年8月1日试运营,每年可创利税200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岗位500个以上。二期为高端医疗和高端康养,预计总投资20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