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石门县发改局价格成本调查队赴各乡镇开展2020年农户农资购买情况调查

发布时间:2020-04-22 09:43    信息来源: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价格成本调查队工作安排,及时掌握我县农户购买农资的基本情况,提高成本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确保农资购买专项调查工作顺利完成,石门县发改局成本调查队于近日赴所街乡、壶瓶山镇、南北镇等乡镇对农户农资购买情况开展实地调查。


    此次调查重点是了解2020年我县柑橘、茶叶、烤烟生产所用化肥、农药、农膜、种籽等农资价格变化和购买情况。此次调查选取了皂市镇、白云乡、所街乡、壶瓶山镇、南北镇等农资销售点及10余家农产品成本调查户进行走访调查。对每一处农资品种、价格及相关情况进行详细登记,并深入农调户家中实地查看今年农户购买的农资情况,指导农户如何做好农资购买登记工作。


    通过此次调查,价格成本调查队基本全面掌握了我县农资购买情况,为我县做好2020年农产品成本调查打好了坚定的基础。

    0939ce1413794b188868d13b44a98257.png

    价格成本调查队深入农户家中现场指导农户做好农资购买登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