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区县动态>详细信息

安乡县发改局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物资稳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5 17:00    信息来源:

  •  

    县发改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可能对疫情防控物品市场价格产生的影响,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物资稳价工作。

    县发改局每日开展疫情防控物资市场巡查,在全县各大药店对板蓝根、抗病毒口服液、莲花清瘟胶囊、一次性口罩、84消毒液、75%乙醇消毒液(医用酒精)等药品及紧俏物资进行了价格巡查。通过价格巡查情况显示,各药房板蓝根、抗病毒口服液、莲花清瘟胶囊等药品均备货充足,价格稳定;一次性口罩、84消毒液、75%乙醇消毒液(医用酒精)等物资货源不足,部分物资市场价格略有上涨。其中一次性口罩、84消毒液因货源紧张,各药房每天定量供应。各规格医用酒精药房均己断货,据药房销售人员介绍,75%乙醇消毒液(医用酒精)市场价格上浮较大,且严重缺货。目前我县各药房均在积极协调,努力组织货源。

    93e2fb06c0a147258f8cee5b4d040043.jpg

    巡查现场

    1c5ea65ad5af43008e2726bdc1dc823e.jpg

    巡查现场

    8d79b31b166748699fd19ed8cfa99729.jpg

    巡查现场

    下一步,县发改局将继续认真做好疫情防护用品、居民主要生活消费品等价格监测工作,积极协调、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应急物资的供应保障,有力维护市场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