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我市召开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3 16:28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为总结上一年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4月11日,我市召开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永健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明波主持会议。

     a862e62c3af******866c5c68bdda93af.jpg

    会议现场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人行常德市中心支行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金融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并就2022年信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汉寿县人民政府、市交通运输局分别作经验介绍,经开区就失信整治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审议了《常德市企业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办法》《常德市个人诚信积分管理办法》《常德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并印发了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考核办法、政务诚信评价办法等三个征求意见稿。2021年,我市荣获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综合考核优秀单位。

    徐永健强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国家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市场经济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是破解系列发展难题的关键抓手,要深刻认识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密结合新的时代特征和常德具体实际,抓好数据归集共享,政务诚信建设,应用场景拓展,信用示范创建和各项保障工作,全面提升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