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周振宇调研发改工作:全力以赴稳增长 确保收好官 奋力争先进

发布时间:2021-11-17 18:30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1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周振宇前往市发改委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面对复杂严峻的发展环境和繁重艰巨的工作任务,发改委作为综合经济部门,要聚焦短板弱项,抓好查漏补缺,全力以赴稳增长,确保收好官,奋力争先进。

    c3102e6b61064b0b97a8934a6db454ec.Jpeg

    周振宇在市发改委调研 罗兵 摄

    会上,周振宇听取了“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建设、产业链发展等情况汇报。周振宇谈到,近年来,发改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成效明显。发改工作涉及到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要把准大方向,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研究谋划,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加强统筹协调,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加强督促推进。要狠抓大项目,紧盯“三类500强”、行业龙头企业、产业链核心企业,着力引进龙头项目;紧盯常德在交通、水利、民生等方面的短板弱项,启动实施一批重大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紧盯国省政策和投资导向,争取更多的政策、资金和项目。要推动大创新,通过深化改革、创新举措,更好地强化资金、能源等方面的要素保障,更大地激发体制机制等方面的活力动力。要胸怀大格局,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精准把握政策走势、发展趋势、改革大势,多谋良策、多出高招,有力推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重大规划、重大政策落地见效。

    35a84a1d320f47a198dc7cc5a94628fd.Jpeg

    周振宇在市发改委调研座谈会上讲话罗兵 摄

    周振宇指出,市发改委作为综合经济部门,位置重要,责任重大。在全年冲刺收官的关键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照年初目标任务,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举措、指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明年一季度“开门红”。

    492cc19d1c3c43afb618e3dc668a1c8d.Jpeg

    徐荩在调研座谈会上汇报 罗兵 摄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徐永健,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