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发改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7 17:00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日前,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与会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系列解读》等。

    会议要求,全市发改系统将从党的光辉历史中吸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推动常德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只争朝夕、担当作为,全心投入招大引强攻坚、产业研究院经济突破、市场主体培育、“五好”园区建设“四大行动”,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粮食安全、能源保供、“碳达峰碳中和”等重点工作,努力解决一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题和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常德贡献更多发改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