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发展改革委调研区县市天然气价格

发布时间:2021-11-01 12:02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为落实国家和省天然气价格改革要求,加强燃气价格管理,进一步完善天然气定价机制,落实《关于建立健全湖南省天然气上下游价格联动机制的通知》精神,1028,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任绪义带领价调科全体工作人员赴澧县、石门县开展区县市天然气价格调研。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了县发改局及当地燃气企业参加的天然气价格座谈会,主要了解当地天然气企业燃气销售价格、购气成本及经营状况、目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听取建立健全我市天然气上下游价格联动机制的意见建议。

    任绪义认真听取了相关区县发改局、天然气企业情况介绍,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有关价格政策进行了解读。

    任绪义表示,此次调研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我市城镇天然气上下游价格联动机制具体实施细则,及时合理传导天然气上下游价格变化,促进燃气行业高质量发展。市发展改革委严格落实国家和省天然气价格各项政策,着力于资源产品“管住中间、放开两头”价格改革目标,坚定改革方向、坚持稳慎推进、坚守民生底线,稳步推进天然气价格工作各项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