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信息

【市内】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法治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18:45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9月17日上午,我委邀请湖南文理学院文法学院冯钟鸣教授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2021年修订版)的专题授课。委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冯教授结合近期关注的几起行政处罚案件,从行政处罚法修改概况、行政处罚定义和种类、综合行政执法制度、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生动具体的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大家对新《行政处罚法》的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新法的基本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进一步规范行政行为,大力提升我委工作人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9b0e030036224d278541b447b0cb96b7.Png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